pluviophile

磕学家♫ ♫♬♪♫

【藤梦】《父母爱情》

>>>省流:总之就是藤梦未来的孩子因为乱动藤宫实验品穿越回到过去发生的事情

>>>未交往前提,ABO世界观

>>>收假前更最后一篇QAQ




“藤宫,晚安呀,明天也要加油哦!”我梦对着照片上一身黑的拽哥傻乎乎的笑着,道过晚安之后将果木制的相框放回床头柜上,胡思乱想一些有的没的之后沉沉睡去。


高山我梦有一个小秘密。他好像喜欢上了曾经和自己并肩作战的挚友,藤宫博也。


根源性灭亡体已经被彻底消灭,盖亚和阿古茹一起去了遥远的星系旅游,失去了大地和海洋力量的我梦和藤宫彻底变回了普通人,过着属于自己的日常生活。我梦继续留在XIG工作,而藤宫则选择回到了炼金之星。研究需要,XIG和炼金之星总是合作,我梦几乎天天都能见到藤宫。


我梦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看着藤宫自己的内心不再坦荡,总是莫名的紧张。可是我梦不讨厌这种感觉。看到藤宫会和以前一样开心的打招呼,实验有了新的进展会和以前一样第一时间告诉藤宫,遇到麻烦和以前一样会拜托藤宫帮忙。


可是不知道从哪一天开始,无论在做什么,我梦总会想起藤宫。吃饭的时候,看电影的时候,入睡之前和醒来第一件事。都会想起藤宫。发呆的时候经常回忆起从前并肩作战的画面会傻笑。天才物理学家确实热爱且擅长量子力学,但感情上的事就不太行。旁敲侧击的暗示询问了墩子和乔姬后,高山我梦确信自己悟了:母胎单身二十年的他坠入爱河了!!



按照正常情况,喜欢当然要勇敢说出来,并且一定要采取行动。但我梦的情况属实有点特殊,挚友变男友还是有一定难度的。恋爱经验为零的他懒得去看什么恋爱攻略教程,那些东西对女孩子才有用。


“‘摆烂式求爱’成功的几率有多大?”高山我梦的实验报告书上这样写道。



谁能想到机会这么快就来了呢。



由于做实验采集样本的需要,我梦难得在陆地的公寓度过了几个夜晚。好几天没有见到藤宫,我梦非常不适应。回到天空基地的第一件事就是寻找藤宫的身影。


可是今天真的很奇怪欸,每一个从我梦身边经过的人都窃窃私语着什么,躲闪着我梦的目光。“???怎么回事?我今天出门的时候有好好梳头发啊。真是奇怪…难道我不在的这几天发生了什么大事?”我梦这样想着,加快了步伐走向指挥室,不小心在转角处和一小只不明物体撞了个满怀。后者被撞到在地,几乎是立即就哭了起来。“?!怎么会有小孩子啊啊啊!”察觉到自己做了什么的我梦瞬间慌住,连忙蹲下扶起小团子安慰“抱歉抱歉,不要哭了哦…”我梦哄孩子的经验为零,正在我梦不知所措的时候墩子乔姬一行人迅速赶过来。“我梦!你总算回来了!!”墩子看到我梦,像是抓住了什么救命稻草一般。 

“昂(#゚Д゚)?发生了什么?”我梦有些摸不着头脑,刚刚还坐在地上乱哭的小朋友听到“我梦”的一瞬间就止住了哭声,站起来拉住了我梦的衣摆“爸爸、抱抱~”

“???!!!”震惊我梦一百年。


原来,就在我梦回到地面的第二天,这个来历不明的小团子就莫名其妙的出现在了我梦在天空基地的房间中。第一个发现的人是墩子。三更半夜莫名其妙从隔壁传来小孩子的哭声,这一点都不幽默。住在我梦隔壁的墩子气冲冲的打开门,刚想发火就看到了坐在床上哭的稀里哗啦的小团子。


然后第二天天空基地众人发现,指挥室莫名其妙就多了一个小男孩。三四岁的样子,穿着小恐龙连体衣,非常可爱。并且,简直是高山我梦的缩小版,长的很像我梦就算了,还天天在食堂白嫖草莓芭菲和各种甜点。然而,小团子剑眉星目,不像我梦有些圆溜溜的眼睛。周身散发的气质总有点生人勿近的感觉,和我梦的随和温柔并不沾边。总觉得很眼熟,但想不起来到底是像谁。但是,当下午看到藤宫的时候,好像有了答案。天空基地众人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一时间,流言四起。关于藤宫和我梦的爱情故事已经被传来传去有N个版本了。什么类型的都有,众人比较偏向霸总小娇妻带球跑那个版本。“虽然不真实,人设也不太对的上去,但是好好磕。”高山我梦的某两位亲友这样说道。


当藤宫在食堂偶遇到狂炫草莓奶酪的小团子时,呆滞在原地,表情复杂的看向小团子一边的提主任“……我梦,和谁的?”


“???难道不是我梦和你的??”提主任震惊。


小团子被声音所吸引,抬头看到藤宫,放下了手中的草莓冰淇淋嘴里含糊不清的说道“笨蛋老爸…”


“……”这下轮到藤宫沉默了。


XIG众人:不管怎么说,拳头硬了



差点被当做负心汉遭受正义的群殴的藤宫博也反复解释了N遍之后终于没有被赶出去。一向惜字如金的藤宫感觉一天把这辈子所有的话都说完了。一旁小团子看着处于混乱中的大人们,在旁边不嫌事小的起哄“爸爸坏,爸爸经常欺负妈妈!”


“……你怎么来的?”藤宫心好累,一把拎起小团子不太友善的问道,毕竟在对象是谁都不知道的情况下无痛当爹不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妈妈生的啊。”小团子摆出一副不屑的表情。众人表示和藤宫不能说毫不相干,只能说一模一样。


“…??没问你这个,我是问你,你是怎么来到这里的 。”


“哼,不告诉你略略略!”小团子似乎对藤宫不是很友好,无论藤宫怎么问都不会好好回答问题。最后是在墩子乔姬的各种哄骗之下才知道了事情的大概。


小团子来自未来,不小心碰到了爸爸的实验机器就穿回来了。现在的科技并没有那么发达,可是小团子的出现过于奇幻 ,而且按照小团子所说“碰到了爸爸的实验机器”,如果他爸爸是藤宫or我梦,那么这一切都非常合理了。毕竟无论哪一个都是实验狂人,发明出什么好像都很能理解。


小团子对待陌生人就和他爸爸一样,酷哥buff加满。但是熟悉下来就和我梦一样了,还是很好相处的。继承了我梦的团宠属性,小团子在天空基地那叫一个无法无天。堤主任和石室指挥官突然就体会到了当爷爷的快乐。藤宫忙着工作,天空基地最近没什么繁忙的工作,闲下来每个人都很喜欢带小团子到处玩。饿了堤主任就带着去食堂白嫖甜点,无聊了梶尾队长就驾驶EX号带小团子出去兜风,困了就让墩子姐姐乔姬姐姐讲故事。小团子甚至在我梦的实验桌上熟练的捣鼓着我梦那一堆乱七八糟的实验工具。


众人非常确信,这就是我梦的孩子。


虽然小团子表面一副嫌弃藤宫的样子,但是晚上睡觉的时候必须要藤宫陪着,无论谁哄都没有用。挂断墩子的电话后,藤宫立刻赶往天空基地。电话那边小团子的哭声萦绕在耳边,感觉很奇妙。


老实说藤宫在看到小团子的那一刻很慌张,太像我梦了。短短的几秒在脑海内搜寻了所有和我梦有关的信息也没能刷新出来我梦的伴侣是谁。听到小孩子的解释之后,自己的第一反应就是松了一口气。不管是真是假,至少现在的我梦仍不属于任何人。


是的,藤宫博也也有一个小秘密,他喜欢上了曾经和自己并肩作战的挚友,高山我梦。



藤宫一进指挥室,就看到了众人中间哭到累的小团子,看到藤宫的一刹那,又开始哭了起来,边哭边向藤宫一摇一晃的走去。藤宫好想笑,真的很像我梦哎。藤宫一把捞起小团子到怀中,轻拍着小团子的后背。疯玩儿了一天,不一会儿小团子就睡了过去。


为了方便,藤宫和小团子住进了我梦的房间。小心翼翼的将小团子放到床上盖好被子,藤宫埋进柔软的枕头间。被我梦的味道填满,香香的,带有些甜味。一瞬间脑海中就浮现出我梦的笑脸。



藤宫拿出口袋中随身携带的我梦的照片,带有笑意的轻轻的吻了上去“晚安,我梦。”



一直让小团子待在这里也不是办法,我梦在地面忙着其他工作。藤宫便独自想办法解决,白天到处查资料,晚上回到天空基地陪睡。有天空基地众人陪着小团子自己完全不用担心。


就这样维持了两天,谁也没想到小团子会因为见不到妈妈而爆哭。至少前两天众人陪着小团子玩“奥特曼打小怪兽”的游戏还是有点用处的,现在好了,小团子连饭也不吃了。


然后就出现了现在这个局面。


我梦头大的听着乔姬和墩子深情演绎着自己不在的这几天发生的事情,觉得一点都不真实 。可是听到是藤宫和自己的孩子时,我梦大脑宕机。突然觉得有点开心怎么回事。见到我梦后小团子一点事儿也没有了,安静的待在我梦怀里吃着软糖。接到电话赶来的藤宫看着安静的小团子松了一口气。


众人表示,一家人见面不是应该很温馨吗?但是这种气氛好奇怪怎么回事。我梦有些尴尬的笑着,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自己能接受,对方不见得。“目前没有办法,不过未来的我们应该有渠道来到这里将孩子带回去。”藤宫拿出自己整理的资料递给我梦,顺便接过小团子。“我调查了,最近磁场出现了异常波动,和孩子出现那天很相似,我想未来的我们已经在想办法了。”




————————————————————

另一边未来的藤宫和我梦。


“藤宫博也!!呜呜呜你一天找不到你儿子你就别想进房间!!”我梦生气的反锁上房门,留藤宫一个人狡辩“?我梦,这怎么能怪我一个人!谁让他总是乱动我的实验机器。”

“???那么危险的东西你不好好收起来你还怪小梦?他才几岁他懂什么啊?”

听着我梦带有些哭腔的声音藤宫瞬间慌了神“我梦,你别哭。你先把门打开,追踪器有了新的提示,我一定会找到小梦好吗?”

我梦打开门,一把扑进藤宫怀里“小梦现在一定很慌张,要是小梦遇到什么危险该怎么办啊呜呜呜。”藤宫轻拍着我梦的背柔声安慰。然而下一秒两个人就觉得自己像个小丑。屏幕上的小团子被天空基地的成员们围在中间,一会儿被投喂零食,一会儿被抱抱举高高。别提有多开心了。


“……你现在就去给我把小梦带回来。”

“好的老婆。”



—————————————————————


本来想在多过几天二人世界的说 ,未来的藤宫这样想着。并没有费多大力气就穿越回来的藤宫回忆着这个时期和我梦的关系,应该是还在窗户纸没捅破的阶段,自己说不对可以帮上什么忙。


两个藤宫博也。低气压乘以二。指挥室中众人趴在门口小心翼翼的张望着房间里的“一家四口”,有生之年,竟然还可以看到这场面。藤宫抱着小团子和我梦站在一边,未来的藤宫饶有兴趣的观察着两个人的反应。虽然说和自己是一个人,出于Alpha的本能藤宫还是觉得很不爽。未来的藤宫先开口了“很抱歉  ,由于我的,啊不,由于小梦的淘气给你们造成这么大的麻烦。我现在就带他回家。”说着伸出手来。藤宫很不爽,连孩子都照顾不好怎么会照顾好我梦。“没想到未来的我这么不会照顾人。”藤宫冷冷的冒出这么一句话来。

未来的藤宫手一顿,轻轻笑出声来。“确实,可我就是你啊。”


“……”拳头硬了。


我梦察觉到气氛不太对,连忙打圆场“啊那个,时间也不早了,就,那边的我梦应该也等急了,藤宫还是快点回去吧!”

围观群众内心:不愧是他,狠起来自己都要骂。磕到了磕到了!!


小团子认真的和每一位朋友道了别“墩子乔姬姐姐,梶尾哥哥还有堤爷爷和石头爷爷,还有这里的爸爸妈妈,我走啦~,回到那边我会告诉你们我玩的很开心哦!”


众人:泪目。多可爱的团子,就这么没了。心痛。

我梦:有点想哭怎么回事。


“我确实可能不是一个好爸爸,但我真的爱我梦。这一点你不需要怀疑你自己。所以你还在等什么?”藤宫回想起未来的藤宫临走之前的话,陷入沉思。


送走团子后累了好几天的众人都各自回去休息,当然也不想当电灯泡。我梦和藤宫沉默着。


“我的外套,还在你的房间里。”

“啊?哦哦。现在,回去拿吧。”


休息室的门被打开,床上乱七八糟的没来得及整理,还残留着小团子和藤宫的痕迹。我梦拿过搭在椅子上的黑色外套,什么东西从里面掉了出来。我梦捡起来,发现是一张照片,照片中的人只露出了侧脸,在柔和橙色灯光下趴在桌子上睡得很甜。照片有些模糊,但我梦认得出来那是自己。这个角度一看就是偷拍的吧。


我梦抬起头看向藤宫,藤宫就站在窗边,身后黑暗的银河将星星衬托更加明亮,藤宫就这样笑着看着自己,从他的眼中我梦可以看到自己的倒影。好像坠入了什么粉色海洋中。


我梦也笑起来。我们之间什么都不用说,我们完全懂对方是什么意思。


“藤宫,今晚留下来吧?”



藤宫没有回答我梦。而是慢慢走到我梦身边,轻轻牵起了我梦的手,十指相扣。低下头轻轻的吻向在梦中出现无数次的那片柔软。



“遵命。”






(完)





感谢观看呀!💐💐💐🌈🌈🌈如果你能喜欢我会超级开心喔!!

下次见,白白!(๑•ᴗ•๑)♡٩(๛ ˘ ³˘)۶♥








评论(20)

热度(541)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