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viophile

磕学家♫ ♫♬♪♫

《藤宫博也的大危机》

>>我真的会哭,我刚刚码好的一整篇被我自己不小心删掉了QAQ我真的爆哭,又找不回来。

>>笨蛋情侣见家长的故事

>>大和平时期的藤宫教授x学生我梦

>>我真的会难过,我怎么可以这么蠢啊啊啊

>>以上,走起p(´⌒`。q)



结束了一天课程的高山我梦在陪藤宫教授回办公室拿车钥匙的路上头大的听着藤宫对自己那熬夜肝出来的论文进行花式错误大赏,默默在心里吐槽道“到底是谁周末天天粘着我啊?害得我只能在交作业前一天晚上连夜肝出来…”(迫害我梦哈哈哈,大学生也要熬夜赶论文₍ ᐢ. ̫ .ᐢ ₎ ​​​)


到了办公室,藤宫却没有要立刻走开的样子,接过我梦手中厚厚的一沓资料,坐下认真看起来。“哼,就算是我熬夜肝出来的质量也是有保证的好嘛!我就不信能挑出什么大毛病。”我梦得意地想,无聊的摆弄办公桌上的玩偶,等待着藤宫给他纠正错误。“?高山我梦,你这里怎……”“哦!对了!”我梦发誓他不是故意打断藤宫的,只是突然就想起了早上妈妈打来的电话。“藤宫,妈妈今天早上打电话说,她和爸爸都很想念我。想让我回去一段时间,我们一起。顺便,说明我们的关系吧。”“嗯…等等,什么!??”藤宫一整个震惊住,手上的资料散落到地上到处都是。“誒誒誒??藤宫!!我刚刚才花时间把顺序整理好的!”我梦心疼地将资料捡起,放在桌子上重新排序起来。“抱歉,我梦。我想…这会不会太快了?”“有嘛?我不觉得啊。我们在一起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而且,因为妈妈总是给我介绍相亲对象天天生闷气吃闷醋的是谁啊?藤宫博也你这样让我很难做人欸。”



回家的路上,妈妈又来了电话,和我梦确定回去的日期。“妈妈不用担心 ,这个周末我就可以回去。下了电车我会直接搭班车回家,你和爸爸就不用来接我啦。”在副驾上有些昏昏欲睡的我梦开始和妈妈聊个不停,藤宫则沉默着。有些担心呢,藤宫这样想着。我梦是家里的独子啊,大概爸爸妈妈都希望我梦能找到喜欢的女孩子,然后成为一名合格的丈夫和父亲吧。因为太喜欢,反而更没把握,想的更多。上一次这样紧张,还是在告白之前。虽然被我梦抢先了一步,告白变成被告白,不过也不错。



回家的前一天晚上,我梦迷茫地看着藤宫翻箱倒柜地把衣服全部丢出来,然后对着落地镜疯狂比试“不行,这件太显老。这件不够酷……这件可以,可是和我梦的衣服都不搭……”看着衣柜里清一色的黑,藤宫第一次觉得自己的眼光有些差,生无可恋“我梦 ,突然有些后悔没有买一些比较正式的衣服…”。我梦不能理解“啊,虽然说见爸爸妈妈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但也没必要这样吧。如果不想穿黑色,随便穿两件我的衣服就好啦。”藤宫上下打量了一下我梦,欠揍地开口“不要。你的裤子我穿上直接变成七分裤。”

“………”

“而且你最近买的衣服都很幼稚,尤其是那件皮卡丘上衣和叮当猫外套。”

“………”奥特无语。“藤宫你今晚去睡沙发好了!”



我梦已经好久没有回到奈良了,电车车窗外依旧是是蓝色的海滨,海边是奔跑着捡贝壳的小孩子和晒太阳的老人。天空依旧蓝的发白,海鸥无忧无虑的飞翔。我梦沉醉在与回忆重叠在一起的蓝色海洋,自动忽视了一边紧张到背物理公式的藤宫教授。嘴上在背物理公式,然而脑海中见面第一句话应该说什么十多个版本了,顺便脑补了一下我梦爸爸妈妈反对并且一定要拆散他们两个人为了爱情坚守的青春疼痛文学悲惨爱情故事。“藤宫你看!对岸那家我小时候经常去的冰淇淋店还在哎!”下电车后,在班车站牌等车的人果然被附近的高中生围观了。是呢,高中生还要有一段时间才放暑假呢。“藤宫…真的不用我帮你拿吗?”我梦看着藤宫手上大大小小五颜六色的礼物袋,已经开始累了。男友力满满的藤宫表示完全没问题,牵着我梦的手就OK。


“转角那家门口有种小雏菊和山茶的就是啦!”我梦兴奋的准备按门铃,被藤宫制止住“等等,我梦…万一你爸爸把我赶出来我今晚睡哪里啊?万一不喜欢我买的礼物怎么办?你家有养宠物吗?在电车上突然想起来忘记给宠物买礼物了。我一紧张容易讲不出来话怎么办……”“??你在说些什么啊?”我梦无语住,刚准备给藤宫一记破颜拳门就打开了。是妈妈,手上还拎着买菜经常用的篮子,看样子是要出去。“哎?小梦,回来了怎么不进去?是藤宫吧?怎么还带了这么多礼物,真是不好意思呢!赶快进来吧。”妈妈带着两个人向客厅走去,将坐垫取出摆好,对着楼上喊道“孩子爸,别看书啦。小梦和藤宫回来了,给孩子都累坏了。你下来泡茶准备点心,我去买菜。”说完便问了问藤宫喜欢吃什么。藤宫有些意外,和自己想象的不太一样 ,我梦的爸爸妈妈比想象中还要亲切,而且总感觉他们像是早就知道自己要来一样。但是轻松了很多,至少自己肯定不会被赶出去,脑补的故事也不会上演。



我梦也很意外,或者说有些无语。藤宫之前说的话就是骗自己玩儿的吧。说好的一紧张就说不出话呢?那下午和爸爸聊天投机到自己直接插不上话的是谁,现在在厨房里和妈妈融洽的一起做饭的是谁?我梦看着电视吃着薯片,觉得自己发现了藤宫另一个凡尔赛属性。“没想到呢,藤宫厨艺这么好啊!”我梦妈妈看着藤宫熟练的处理着三文鱼夸赞道“之前小梦上高中的时候家政课也要求做饭,那个孩子做实验不在话下,做饭真是和他爸爸一样呢,哈哈。”“还好,也只能给您打打下手。”我梦看着厨房里两个人忙忙碌碌的身影,和爸爸相视一笑,没办法,我确实不会做饭,可有人给我做饭啊。


藤宫对今天的自己非常满意,直到晚餐时间,他才知道什么叫社死。我梦妈妈将筷子递过来的时候,藤宫非常自然的跟着我梦说了一句“谢谢妈妈。”“……”“……”我梦很不给面子的笑了出来。还好妈妈并没有在意“小梦啊,真是的。小的时候小伙伴来了不也是高山妈妈高山爸爸的叫嘛。”说着便笑着将饭递给藤宫,藤宫总感觉妈妈的笑,很揶揄怎么回事。为了将“很会照顾人,请放心将我梦交给我吧”的贤惠人夫人设贯彻到底 ,藤宫在吃过饭后主动帮忙要清理打扫。不过,我梦妈妈坚持“这怎么行,藤宫是客人呢,今天做饭已经帮大忙啦。和小梦去海边散步吧。夕阳很好看呢。”


  夕阳将大海染成粉色,水面上蔚蓝色的船屋和海滨边长长的木板路像风景插图。两个人赤脚在沙滩上慢悠悠的走着,听着海浪的声音。我梦突然跑向一块礁石边,捡起一颗海星高兴的向不远处的藤宫挥了挥手,海风吹起我梦蓝色的衣摆,头发也被吹得乱糟糟的,背后是粉色海洋。藤宫突然就想起来了这两天我梦单曲循环的那首歌“粉色海洋,你回头望,笑得像天空里的棉花糖,我们的故事像梦一样……”藤宫慢慢走向我梦,看着我梦笑得弯弯的眼睛,反射着澄粉的光,亮晶晶的。“藤宫藤宫!超级幸运哎!是粉色的海星,我之前只捡到过蓝色和橙色的…”“我梦会一直幸运。”藤宫扎起被风吹得乱飞的头发,捧起我梦的脸吻了下去。“轻轻的尝,爱的模样,那心动的时间被你拉长。”听了好多遍,但是记不住的歌词突然就闪现在脑海里了。



回到家已经很晚了,正好碰到妈妈抱着一床被子准备上楼“啊呀,你们终于回来了,刚准备让爸爸去找你们。藤宫今晚还是和我梦挤一挤吧,这还是我梦第一次带朋友回家过夜,平时也没有什么客人,客房都没来得及好好打扫呢。”“嗯,不、不麻烦就好。我都可以。”我梦表示很满意,不用偷偷溜进藤宫房间了。两个人准备上楼睡觉时,妈妈叫住了藤宫,递过来一盘水果。“好好玩哦!”妈妈眼睛亮晶晶地说道。“啊?谢、谢谢妈妈。”藤宫有些错愕,又是和下午一样揶揄的笑。妈妈是不是知道些什么?回到房间,藤宫刚拉开门就被穿着皮卡丘睡衣的我梦吓了一跳“suprise!!是不是超厉害,这是我高中玩游戏赢到的哦!”“……确实很符合你。”藤宫将水果摆到桌子上,脱力倒在床上,看着我梦坐在电视前摆弄着游戏机“我梦 ,妈妈是不是知道了。”我梦沉迷于游戏,头都没抬起来一下“啊?你问那一件啊?是我跟你表白还是同居还是见家长?”“???什么?”藤宫感觉自己像个傻瓜,在瞎担心些什么啊。我梦放下游戏机,躺倒藤宫旁边“不要生气嘛。其实 ,在和藤宫告白之前我很纠结。我怕你拒绝我,我们连朋友都做不成。可是我又不想以朋友的身份待在你身边。但是妈妈告诉我喜欢就是要说出来,而且妈妈说能遇到喜欢的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他和爸爸都很开心。而且,我肯定爸爸妈妈也会喜欢藤宫。所以我会告诉他们。”“哦,是这样啊。我还以为某人是因为耿耿于怀他的论文故意捉弄我呢,嗯?”我梦察觉到了气氛明显不太对,然而逃跑已经晚了,反应过来已经被藤宫牢牢困在怀里,藤宫恶趣味的揪了一把睡衣毛茸茸的耳朵“反正你得补偿我点什么对吧?”我梦不死心“要不还是算了,爸爸和妈妈还在楼下…”“没事,你不出声就好了。”“???………”这是我能决定的吗?



反正我下次还敢。





啊啊啊感谢观看呐呐❤️🍀💐🥕🍓🌻🌈🌈。

之前鸽了好久土下座道歉。我写文真的挺慢的,这篇就是在这学期末开始写的,因为考试比较多就一拖再拖。好不容易今天下午我写完了自己给删了,我真的我 ,我的无语都给我自己了(p_q)。


顺便安利一下?我梦单曲循环的歌是我自己加进去的,是杰伦新专里的《粉色海洋》,真的超级好听🍓🍓🍓!!!!!!!!!!感觉超级甜超级梦幻,我最近真的是一直在单曲循环。另外几首也超级好听真的!!但是我不明白为什么会有人骂,专辑是三十块,但如果你已经买了《说好不哭》和《mojito》就会减六块钱。其实四块钱一首我个人觉得也没有多贵啊,我有些朋友追韩娱买小卡一张有的都花好几十。我没有说哪个不好,只是但是说一下我的观点顺便安利一下歌荒的朋友哦(*°∀°)=3💐💐💐。

 下次见,白白。







评论(17)

热度(417)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