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viophile

磕学家♫ ♫♬♪♫

【藤梦】 《这何止是预知能力》

>>省流:总是就是因为某种不可抗力因素能够看到未来的自己和恋人不可描述的画面

>>正常打怪时期,未交往但是双向暗恋

>>日常ooc

>>以上,走起(((o(*゚▽゚*)o)))



夏季必不可少的是蝉鸣,即使是远离地面的天空基地,也能隐隐约约听到来自陆地没完没了的知了叫声。大暑一过,天气变得更加燥热,好像连怪兽也很怕热,不愿意出来捣乱。“啊,最近好无聊啊,什么事情都没有,我都想翘班回家休息了。”乔姬伸了个懒腰,靠在椅子上懒懒的说道,而一旁的墩子见怪不怪的递过来一杯水“乔姬,加油啦。处理好最后一份数据分析就拜托梶尾队长送我们去地面吧,姐姐说家里的游泳池修好了,我们可以美美的度假啦!”“真的吗!听到这个我可不困了!。”刚刚还葛优躺的乔姬瞬间干劲满满地和墩子击了个掌继续和数字代码搏斗。一旁修理EX模型机的我梦也想凑个热闹,还没开口梦想就破灭了。“我梦留下来帮我们做剩下的工作哦。”“!?为什么啊!我也好想去游泳!”奥特难过。“又没说不让你去,谁让你最近天天睡懒觉。惩罚你明天才可以回去。”墩子头都不回的继续敲击着键盘,我梦看着手中的模型机瞬间不香了。


果然,到了傍晚结束任务的梶尾队长准时出现在了指挥室。我梦眼巴巴的看着三个人离开,生无可恋的处理着后事。“??这哪里是收尾工作,这两个家伙根本就是在坑我吧!”我梦迷茫的看着翻译到一半的乱码,觉得今晚可能要趴在电脑桌前睡觉了。“一切都是为了假期和泳池!!!”瞬间燃起来了呢,路过的堤主任默默点了个赞“年轻真好啊!”。      终于,到了凌晨时分,我梦带着对夏日泳池深沉的爱进入了梦乡。天空基地一片寂静,怪兽追踪地图上闪现出小红点,却没有发出警报声,几秒钟之后一切都恢复正常。好像,刚刚只是某个怪兽的恶作剧,确实 。



我梦头大,最近怪兽异常安分,好不容易有时间可以休息一下,结果在自己的休息日,好巧不巧就出事。我梦驾驶着EX号飞往外星飞船坠毁的地点,想想都觉得倒霉。“欸,我天。外星球真的有这么先进的文明吗?不过怎么会坠毁呢,太奇怪了。按照受损情况看,飞船内生物还是有生存可能的。得赶快找出来才好…”我梦仔细检查完现场后,碎碎念着边走边将向天空基地传资料,果然,绊到了什么东西“……太倒霉了太倒霉了我的脸啊!”然而,我梦并没有和地面亲密接触,而是落到了某个温暖的怀抱之中。“藤藤藤、藤宫?”我梦睁开眼睛看着藤宫近距离面无表情的脸,莫名有些紧张。“我也是来调查的。”藤宫松开我梦,向飞船内走去。然而走到一半,藤宫突然就停住了,“?????!!!”藤宫难以置信的回过头来看向我梦,我梦也是一副大受震惊的样子 。“…刚刚,那是什么??”就在藤宫松开我梦的一瞬间,两个人为脑海中突然出现的画面怀疑人生。房间中黑漆漆的,两个人依偎在电视前的沙发上,像是在看恐怖片。其中一个被突然出现的鬼脸吓了一跳,躲进身旁人的怀抱中,而后者安慰的亲了亲怀中被吓到的小朋友的额头。“!!这是什么啊!!”“你也能看到?”两个人不约而同地问出声。“救命救命,这不就是我和藤宫吗??为什么、我会和藤宫住在一起还一起看电影??……还有,藤宫那是在吻我吗?”我梦瘫坐在地上,天才大脑在此刻已经完全宕机,这画面太具有冲击力了。这是正常朋友之间会做的事情吗?藤宫刚想说些什么,就被怪兽的突然出现打断,地面剧烈摇晃,飞船马上就要全部坍塌。



并肩作战的伙伴很快就将之前的事情抛之脑后,专心投入战斗之中。正打在兴头上,一道难以描述的声音使两个人同时呆滞在原地。此时我梦和藤宫共享着一个精神体,两个人就像在看什么带有颜色的电影一样。只不过主角是他们自己。以第三视角看,我梦被欺负的非常惨,整张脸红红的,头发被汗水打湿粘在两边脸颊,由于身上某人的疯狂话都说不利索“唔…藤、藤宫,慢一点”然而并没有什么用。阿古茹和盖亚就这样呆呆的站着,前来支援的梶尾队长和猎鹰队非常不理解。我梦和藤宫表示,这可能是自己一辈子都忘不了的阴影,一边打怪一边忍受着脑内乱七八糟不可描述的画面和声音。




今天的盖亚和阿古茹非常奇怪。平常两个奥打完怪经常窝里斗一把,可今天的阿古茹和盖亚仿佛两块同名磁铁,为了不再看到之前的画面,两个人谁都不愿意靠近对方。然而这显然不可能,即便不触碰对方 ,依然看得见。梶尾队长和猎鹰队迷茫的看着盖亚惊恐地抱住自己的肩倒向地面,对阿古茹大有一副“你不要过来啊啊啊”的样子。如果奥特曼能说话,那么此时我梦的尖叫可能会引发海啸。高山·黄金母胎单身汉·我梦的三观收到了前所未有的冲击。 “救命啊!!我到底做错了什么!!如果我有错请剥夺我的假期惩罚我而不是让我在这里看我自己被…啊啊啊啊啊啊我不干净了!”我梦真的要哭了,做梦都想不到,自己第一次接触少儿不宜的内容是看自己和自己的…同性朋友搞在一起,自己还是被搞的那一个。


变回人间体后我梦像逃一样的飞回天空基地,将自己关到房间里试着消化今天发生的事情。“救命啊!以后我该怎么面对藤宫…”一想起藤宫,白天看到的画面一帧帧的闪现在眼前,无比真实。无论是藤宫隐忍的川、息的声音,还是抓着自己的样子,连触感都那么真实…“不对不对!!我在想什么啊啊。”我梦将头埋进被子里,感觉脸烫到不行。“可是为什么,为什么会看到我和藤宫呢。难道是因为我们都是奥特战士吗?……可是,啊啊啊啊不行啊。可是不会产生讨厌的藤宫情绪誒,藤宫是怎么想的…总感觉遇到这种事情他不会再想见到我了…”我梦迷迷糊糊的想着,感受到身边突然出现的陌生气息,我梦知道那是藤宫。只有藤宫的身上才会有一种若有若无的玫瑰的味道,也只有藤宫会突然闪现在他的房间。“藤宫?虽然已经习惯了,我还是想说,你走正门也没关系的…”我梦和藤宫的关系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融洽了不少,并肩作战是经常的事情,虽然偶尔还是会有小摩擦。但是至少,天空基地的伙伴们也开始将藤宫看做自己人。虽然藤宫执着于走后门,大家倒也都不怕,反正藤宫的目的地只有我梦的房间。   “……我查到了,原因。”藤宫熟练的拉过床边的椅子做下,盯着床上把自己裹成球的我梦。“……是什么?”老实说我梦现在没有勇气面对藤宫,脑海里不断重复着白天看到的画面,感觉连呼吸都很困难。我梦安静的等待着藤宫的解释,可对方沉默着。我梦怀疑藤宫不会是跑路了吧,刚准备拉下被子就感觉到了身旁的床垫凹陷了下去,胳膊尴尬的定在半空中。藤宫侧躺在我梦旁边,撑着头幽幽开口“利用阿古茹的力量,我查到了。这是,来自未来的怪兽。由于使用盖亚和阿古茹力量的原因,只有我们两个受到了干扰。你知道他的副作用是什么吗,我梦。”听着藤宫带有笑意的声音,我梦突然有些害怕。不会是生气了要打一顿自己来泄愤吧??“……不,不就是白天,发生的事情吗?”我梦弱弱的开口,藤宫离自己太近了,甚至能感受到藤宫的呼吸拂过自己乱糟糟的头发,痒痒的。脑海中再次循环播放新的画面,连触感都那么真实。“救命,为什么怪兽都消灭了我还是能看到这些乱七八糟的画面啊啊啊。快来救救我吧随便谁QAQ”藤宫看着身边发抖的我梦,很不给面子的笑出了声,凑近我梦耳旁轻飘飘的耳语“副作用就是,可以看到自己和伴侣未来的生活。但看到的前提是—”我梦此时彻底呆滞了,脑海中“和未来伴侣的生活”像追动漫时的弹幕一样填满了整个脑袋。藤宫转身压住我梦,将遮盖在我梦脸上的被子轻轻拉下,如愿以偿地看到了我梦亮晶晶带有泪水的眼睛。藤宫擦去我梦眼角的眼泪,带有笑意地抵上我梦的额头缓缓开口“前提是,要心意相通才能看到。”



(完)


小剧场:第二天早晨良心发现的墩子和乔姬带着草莓芭菲去慰问被自己坑了一把的我梦,却刚好撞见藤宫。“我想我梦需要多休息一下。再见。”酷哥依旧是酷哥。“???他刚刚是在笑吗……??”“他竟然说了,再见???”墩子和乔姬表示很震惊,毕竟平时总是一副扑克脸,打招呼都是点头示意。“他什么时候来的?话说,我们还要进去吗?”墩子看了看手中的草莓芭菲,忍笑问道。“昨晚吧。看来窗户纸总算是捅破了,走喽走喽。不是说了要我梦多休息嘛!”


莫名其妙就脱单了,还直接知道了未来的伴侣。今天的世界依旧比量子力学还要奇妙。今天的天才物理学家高山我梦陷入了恋爱风暴。





感谢观看呐呐呐(ฅฅ🌸)不要管哪门子的怪兽有这么奇葩的能力(dog),总之就是非常奈斯的能力🌻🌻🌻🌻。看的开心就好啦(ノ_ _)ノ。






评论(14)

热度(795)

  1.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