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viophile

磕学家♫ ♫♬♪♫

【藤梦】《冬日日常是不想起床》

>>>冬天最痛苦的事情就是起床对不对……

>>>教授藤宫x大学生我梦

>>>天气转凉大家要注意保暖呀(•̤̀ᵕ•̤́๑)


  自从冬天来到后,藤宫家面临最大的困难就是如何让我梦无痛起床。而且是在两个人都不会迟到且自己不会被扣工资的前提下。

  

   “高山我梦。这是我第五次叫你起床了。”藤宫博也摘下围裙,有些无奈的看着床上睡得迷迷糊糊的小仓鼠。  

  

   “五分钟,再给我…五分钟…”我梦弱弱的声音从被子下方传来,这已经是第几个五分钟了呢。

  

  “高山我梦。你知道今天早上的实验课是谁的吗?”

  

  “……”就是因为是你的课我才敢这么光明正大地翘好吗。我梦象征性的动了两下,伸出手在床边摸索衣服。

  

  “今天自己穿好衣服,我去盛饭。不准再睡回去,懂?”说完,将卧室的暖气又调高了几度后藤宫便转身走开。

  

  然而等到藤宫将早餐盛好,甚至读完一份报纸后,藤宫就知道,今天按时到校的计划又泡汤了。看着床上穿衣服穿到一半睡得像个憨憨的我梦,藤宫不禁担心起来,一个都应付不来,这要是以后有了孩子,自己不得贷款上班吗。重点是我梦那岌岌可危的学分,这样扣下去能不能顺利毕业都是个问题好吗。

  

  而且每次都翘我的课,故意的吧。想到这里就有些火大,藤宫抽了抽嘴角,像拎狗子一般一把将人连被子提起来“昨天晚上怎么说的?”。       

  

  “……那是你逼我的好吗!我不答应你还能睡觉吗?晚上又不让我好好睡觉你还好意思让我早起!!”本来就有些迷糊,现在起床气的加成使我梦很委屈,几乎下一秒就要哭出来。

  

  还能怎么办呢,只能宠着呗。工资算什么,学分算什么,请假吧。重新窝进温暖的被子里,藤宫一把将我梦捞进怀里,轻轻拍着我梦的后背。早晨的微风吹动窗摆 ,冬日暖黄色的清冷日光映照在我梦侧脸,转瞬即逝。藤宫低头吻了吻我梦微皱的眉头,是很幸福,在梦里见吧。

  

  

  今天的起床拉锯战也以藤宫失败而告终。

(完)

  感谢观看呀!(♡˙︶˙♡)💐💐💐

  

  

评论(9)

热度(25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